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9 09:56

  2022年3月25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杰主持,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支部书记李俊杰代表第一支部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坚定信心、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生活会为起点,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使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实落地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不断适应新时期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