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审计: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 志愿服务
来源:河津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3-28 08:36

  近日,河津市审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该市九龙公园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

  在九龙公园,志愿者们一手拿着扫帚、垃圾钳,一手拿着编织袋,边走边捡散落在公园绿化带里的矿泉水瓶、果皮、塑料包装、烟头等垃圾。他们还带着打捞网对公园湖面的塑料瓶、枯枝、落叶等进行清理。在大家2个小时的努力下,公园道路、绿化带、湖泊环境面貌一新。他们忙碌拾捡的身影也吸引了一些前来散步的市民主动参与到捡拾行动中。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还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护环境意识,进一步推动审计人员自觉履行文明行为,为建设天蓝水清的美丽河津贡献积极力量。(卢英杰 , 任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