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李晓斌副局长赴平陆县开展市校合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28 08:33

  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晓斌一行到平陆县开展市校合作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山西古虞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金童果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主要产品生产及销售情况,与高校开展合作情况,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山西古虞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对外销售杂粮、水果、粮油等系列农业食品。公司负责人吉林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农产品的特色、销售情况等。调研组对古虞王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打造绿色、健康、高质量标准食品品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在积极推动古虞王公司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打造市校合作农产品供应基地方面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来到金童果业,负责人赵海亮带领大家开展果树花粉的加工,机器的轰鸣声,工人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调研组仔细查看了金童果业的生产情况,并就开展市校合作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平陆县金童果业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生产销售果树授粉用花粉,储藏销售苹果、玉露香梨、桃、猕猴桃等水果和果品出口的国家级示范合作社,建设有1.28万亩,8个出口果园,出口苹果包装厂1个,是平陆县果品产后处理的龙头企业,在打造农产品供高校生产基地上具有天然的优势。在座谈中,金童果业负责人对推动优质农产品进高校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积极参与市校合作工作,并与调研组商定,待疫情防控形势趋缓之后,一起走访山西省内各高校,推动我市优质农产品进校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