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稷山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5 15:23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稷山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耐心解答市民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土保持法》、《河道管理条例》、《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水利法律法规有关问题,并结合河长制工作、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节约用水等内容,广泛宣传“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向广大市民倡议珍惜地下水资源、共护河湖水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广泛开展,切实增强全民爱水、护水意识,正确引导市民珍惜地下水资源,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宣传员和实践者。同时,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来源:稷山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