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3-24 15:40

       3月23日,市能源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红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作了精心准备,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支部书记贺红生同志作了2021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和作风大整顿五方面20个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贺红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主动作为,转变作风,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有序推进煤炭行业管理、清洁取暖、新能源、节能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