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乡村振兴局专栏>工作动态
董旭光在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暨“五项重点百日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推动脱贫地区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2-03-24 08:36

   3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暨“五项重点百日攻坚”推进会。

  董旭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和“五项重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脱贫地区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农民主体、依法合规、稳中求进、县域特色的原则,聚焦目标任务,深化工作举措、查摆短板弱项,抓好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项目开工建设、小额信贷投放、政策培训宣传、产销对接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五项重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整合优势资源,用好农业项目资金和重点项目资金,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把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项目打造成高标准亮点工程。要严格工作程序,加强督导检查,为示范创建和“五项重点百日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稳粮保供工作、峨嵋岭绿色产业示范带建设、主要考核指标等农业农村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