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主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23 18:20

  3月23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主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秦爱民以《家国一体深思虑,转变作风向未来》为题,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自己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中所学所思所想。同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七起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党员干部担当尽责。

  秦爱民强调,一要认清家国为一体,明确人设的重要性。个人发展和社会发展要相结合,不能随波逐流,得过且过,要认知时代发展的脉搏和行业发展趋势,清醒社会结构和风气的变化,明确个人缺点和不足,重塑三观和人格胸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二要以事业为重,先国后家。要不断强化组织观念、大局观念和服从观念,始终做到“顾大局、识大体”,要肩上扛着责任,坚持迎难而上、脚踏实地、言行一致,始终做到“勇担当、重实干”;三要明确自己的社会价值,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宗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脚踏实地为运城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脚下踩着底线,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严纪律、守规矩”。

  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将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静心凝神、反躬自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身的改变,推动市体育局作风纪律大转变,以新的面貌,一起向未来,推动运城体育在后冬奥时代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