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市直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03-23 11:32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19〕1号)文件第七条关于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2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文件精神,2021年市直有2家单位符合条件并申请社会保险补贴。经核查,拟给予山西建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拨付第四季度社会保险补贴20426.9元。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2022年3月23日-3月29日)。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援助部反映。

  联 系 人:袁宇杰

  联系电话:0359-2222571 

  附:运城市市直2021年第四季度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2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人员花名册

        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社保补贴花名册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