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信访局协助包联社区倾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3 08:48

   

  自盐湖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之后,市信访局闻之而动,主动将开展志愿服务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效的一项具体实践,先后于3月11日、13日两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的东城街道银海社区和金鑫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活动中,局机关30名志愿者分成四组,分别在望湖新村小区、黄河古玩城、市委党校和槐中花园小区四个核酸检测点同步开展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依序间隔排队、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维护现场秩序、帮助下载使用“晋快检”小程序、宣传防疫政策、提示防护措施、解答各类问题,以实际行动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保障社区群众生命健全安全。

    

  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高质量完成了共计1600多户居民的三轮核酸检测,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