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2 09:13

  3月21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坚宣布任职文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刚作表态发言,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闫晓刚同志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免去王凤婷同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职务。

  刘春安指出,此次市司法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着眼加强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在真抓实干中积聚奋进动能;砥砺前行,在协作共事中昂扬奋斗激情。

  闫晓刚表示,此次任职调整,是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坚决服从,衷心感谢。在新的起点和新的工作岗位上,聚焦“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担当、讲规矩,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凤婷对三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情回顾,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司法行政工作阶段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为运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