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
发表时间:2022-03-21 18: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总体部署要求,3月21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一行对体育局、体彩中心办公区域、体育馆、食堂及体育馆周边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期间对各卡口核验山西场所码流程,出入登记台账、场所提示牌制作,场所消杀及台账建立、日常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用品配备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立即整改,真正做到不留隐患,不走过场,闭环管理。

  秦爱民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和安全责任意识,从严做好群众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要加大日常清洁消毒卫生防疫力度,严格落实限流政策,为大家提供安全的健身环境和办公环境;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安全、和谐、稳定发展,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体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