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参加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政策落实及相关重点事项专项审计进点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3-21 11:51

  3月18日,山西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政策落实及相关重点事项专项审计进点视频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哲、副秘书长王正武、市审计局局长王继宏、市商务局局长荆富功出席会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审计组等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河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荣县现代农业示范区审计组在就地审计局参加此次进点会。

  会上,省厅专项审计组组长郝晨凯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省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审计厅党组成员芮辰文同志就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审计纪律、加强疫情防控、搞好专项审计提出明确要求。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联席会主任曹满堂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明确本次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本次审计工作的整体安排,加强协同配合。三是明确本次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审计监督效能。四是明确本次审计的工作质量和纪律要求,以科学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打造“依法、文明、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李波、石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