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志愿者继续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3-19 18:33

  为进一步排除新冠肺炎疫情潜在风险,严密防范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3月19日,市体育局继续组织9名志愿者,赴圣惠北路社区协助开展第三次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群众引导、秩序维护、群众咨询等志愿服务。

  市体育局的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支援不同的小区,王运红、王波、赵彩明前往明珠小区,卫春霖、杨斌、朱晓东前往路桥公司二四处家属院,赵海燕、卢吉娜、石娟前往路桥公司三五处家属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着体育人的团结和担当精神,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高高飘扬。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力量和体育智慧,用执着与担当为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支持,尽全力配合做好市区全员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为这三次全员核酸奋战在一线的王瑞、景晓、李文龙、韩培、杨斌、陈冬、屈津、董成志、姚旭东、刘琨、刘琦、高尚、宁军、惠伟特、曲冰、王波、王哲、王运红、赵彩明、卫春霖、朱晓东、赵海燕、卢吉娜、石娟等24名志愿服务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