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奋战在“疫”线丨运城市体育局继续助力全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3-13 18:17

  为了精准防控“奥密克戎”,3月13日,全区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运城市体育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快速反应,持续作战,助力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早晨7点30分,市体育局组织的9名志愿者准时在圣惠北路社区的3个采集点报到,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共同为前来参加检测的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除了这九名被安排到定点的志愿者之外,局里其余的党员同志们更是积极主动联系自己所居住的社区,亮明身份,冲锋在前,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体育局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们化身“爱心大白”,坚守核酸检测岗位,录入核酸采集人员信息、协助居民登录手机注册个人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肩膀扛起责任,有效缓解了社区防控一线人员紧缺的压力,充分发挥了榜样带动、引领示范作用,在服务群众中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