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志愿者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3-11 18:10

  3月11日,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市直工委的统一组织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连夜组织志愿者参与所包联的圣惠北路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我局9名志愿者分别于早上7:30前到圣惠北路社区3个采集点进行报到,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共同为前来参加检测的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市体育局还有多名党员职工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主动投身到自己所在社区的引导市民和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坚持奋战在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未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干部职工也在各自居住社区的统一安排下,认真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尚未结束,防控依然艰巨。运城市体育局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继续坚守,在服务人民群众一线展现共产党员和体育工作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