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审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盐湖区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3-17 08: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盐湖区审计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为出入社区的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来往小区的车辆、进出入居民进行登记检查,真正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

  (图为盐湖区审计局志愿者为群众到学校取书籍)

  

(图为盐湖区审计局志愿者在雨中搭设帐篷)

  (图为盐湖区审计局志愿者在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疫情当前,该局党员干部职工,编排十二组每组3人,二十四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守初心”、“担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包联的粮食储备库家属院、凤鸣苑小区等6个小区,配合社区维护秩序,查验三码、登记晋快检信息等工作,并对23户26人居家隔离户进行防控,帮助80余名同学到学校取学习资料等,配合包联社区核酸检测6000余人,协助信合名都社区7个小区8个点位完成12000余人核酸检测。(邹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