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6:32

  3月9日,市外事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云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作了精心准备,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运纪通〔2022〕2号文件精神等,并在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同志们互相指出存在问题、诚恳交换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杨云英同志作了2021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和作风大整顿五方面20个问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并依次进行了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杨云英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剖析深刻,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要结合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发扬自我革命、敢于斗争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筑牢基础,在党建引领下提升思想认识;要主动作为,在真抓实干中提高工作能力;要转变作风,在工作一线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外事和台港澳各项工作,服务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