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开展任前谈话 促进履职担当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3-15 09:36

  近日,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宏和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牛永贵代表局党组分别对四名新调整、提拔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四名科级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任前谈话既是勉励和鞭策,也是希望和要求,科级干部是单位组织的中坚力量,处于承先启后的重要位置,是一个单位凝聚群众力量的核心,是上级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新任职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搞好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出凝聚力,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以广阔的胸怀作好表率,以诚待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扎实工作。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勇于研究,干一行爱一行,成为审计行家里手和研究型专家,坚持把学习研究放在转变新角色、适应新岗位的突出位置,为审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牢记一岗双责,坚守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做到坚守底线,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审计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同时要做到任其职管其人,把队伍带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注重发挥团队精神,形成强大合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向组织和同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