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坚定政治站位 落实指示坚决——记市人防办迅速响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5 08:4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人防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迅速反应,担当作为。第一时间成立市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应对和化解风险的能力,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传递及时、迅速、准确。其次,严格门禁制度,强化外来人员管控,落实扫码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制止和消除问题隐患。

  在守好自己“阵地”的同时,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人防行动,连夜部署,志愿者全部落实到人,及时抵达包联社区,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完成群众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发挥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