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讲“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03-07 18: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新绛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细则》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局党员干部作风,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和东旭以“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深入开展大整顿活动”为主题,为全体人员讲了一堂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

  和东旭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进行一场触及灵魂的大破冰、工作作风的大转变、医保改革的大突围和服务保障的大提速。一要提升思想认识;二要严格整顿标准;三要保证整改实效。

  和东旭强调,要使我局作风整顿收到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六个方面提升能力。一是转变作风要提升学习能力,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都要及时学习更新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二是转变作风要提升执行能力,在吃透政策上下功夫、在工作规范上下功夫、在及时反馈上下功夫;三是转变作风要提升服务能力,除了在思想上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在行动上把为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外,关键是做好“深入开展行风建设专项评价”活动;四是转变作风要提升合作能力,全局要形成朝气蓬勃、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不能应付敷衍,得过且过;五是转变作风要提升担当能力,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办事拖拉、互相推诿、效率不高的现象,全局同志要做到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六是转变作风要提升拒腐能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经办行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队伍。

  和东旭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全体人员要把握住这次县委开展作风大整顿的契机,寻找差距、砥砺奋进,为推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