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11
  • 15:5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

                                                                                                     来源:运城日报

       3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公积金业务委托银行、房地产开发企业、缴存单位、贷款职工等方面代表对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和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公积金中心改善作风、优化服务的主要工作情况。16位代表先后发言,对公积金中心狠抓干部作风、积极发展开发商阶段性担保业务模式、开通高频业务网上办、清收逾期贷款保安全、减轻房地产开发企业负担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业务协作和办理业务的亲身体验,对公积金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公积金改进服务工作有很大帮助,中心会认真梳理,精心研究,制定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同时将充分利用好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抓铁有痕的举措、久久为功的韧劲,打造一流队伍、一流作风,助力百姓实现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