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平陆管理部:警钟长鸣入人心-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10
  • 18:4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平陆管理部:警钟长鸣入人心

2022

  为进一步引深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平陆管理部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知敬畏行动”。

  此次警示教育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廉政决策篇、廉政警示篇、企业廉政篇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现了职务犯罪的巨大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紧迫性。特别是近年来发生的领导干部贪污受贿典型案例,深深地教育和震撼着现场的每个人,警示着大家要常思贪欲之害。现场氛围浓厚,既充分释放了激浊扬清、警钟长鸣的强烈信号,又体现了鼓足干劲,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让强化清正廉洁之德、筑牢拒腐防变之基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清廉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投入到公积金事业中去,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