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庆三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9 15:47

  踏着时光的节拍,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欢快的时光里,我们商务局的姐妹们欢聚一堂,举办市商务局庆三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中,四位年轻的女同志朗诵了诗歌《她们》和《你从三月走来》,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

  时间匆匆而过,父母渐渐老去。最平凡的生活中,抒写着最真挚的情感。诗歌朗诵过后,多才多艺的荆若辉给同事们带来歌曲《当你老了》。

  活动中,我们还一起观看了中国首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扎根深山从事教育工作四十多年的张桂梅等女性风采系列宣传短片,激发我局女同志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推动我市商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王丽萍副局长肯定了单位女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和敬业奉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勤奋学习的新女性;二是要做奋发有为的新女性;三是要做倡导文明的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