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开展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暨道德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8 11:02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妇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激发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全面展示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风貌3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了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暨道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带领局党组成员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王建斌肯定了全系统女职工在行政审批工作中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可以把自身装扮得如春天绽放的鲜花,永远芳香四溢;把事业做得如夏天温暖的阳光,永远热烈而执着;把家庭经营得如秋天静美的港湾,永远幸福而温馨;把爱情经营得如冬天动人的童话,永远梦幻而浪漫。王建斌局长的讲话温暖而又激动人心,赢得了满堂掌声。

  随后,东方礼仪研究院(分院)老师范亚运为大家进行了礼仪培训。培训在欢快而富有律动的热身操中拉开了序幕,通过理论+案例+互动和现场示范的授课模式,多角度、多层面讲解了礼仪的各方面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进一步提高对形体礼仪的重视,努力提升个人形象,充分展现阳光自信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礼仪培训结束后,贾华君老师又带领大家进行了插花活动。老师细致讲解了不同插花形式所表达的意境,现场演示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展现在每位女职工面前。在一双双巧手下,一件件生动美丽的花艺作品应运而生,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通过插花,大家陶冶情操,纾解了工作生活中的繁重压力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