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慰问博士服务团成员
发表时间:2022-03-06 23:20

  为充分发挥省派博士服务团作用,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慰问山西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李晓斌同志,并发放慰问品。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永、吉力宏,人事科科长马利云,工会主席李辉等同志参加会议。

  李晓斌同志于2021年10月到市农业农村局挂职,担任党组成员、副局长。座谈会上,苏局长详细询问了李局长挂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传达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丁小强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对优秀人才的关心关爱,充分肯定了李局长在智慧农业、市校合作、驻村帮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李局长能继续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与省内外农业机械科研院所及企业对接,推动运城农业向智能化、自动化迈进。

  李晓斌副局长分享了来农业农村局挂职以来的感受,感谢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勤勉敬业工作,为运城现代农业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