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夏县管理部:开门纳谏听民意-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04
  • 15:5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夏县管理部:开门纳谏听民意

2022

  按照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思想大洗礼、工作大提升。2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夏县管理部深入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县融媒体、县气象局、县政务大厅等单位,现场征求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征求意见表100余份,从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情况5个方面收集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呼声。共收集到意见问题20余个,主要表现在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下一步,夏县管理部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这些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浓厚氛围,通过作风大整顿活动达到解决问题、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