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垣曲管理部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04
  • 15:4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垣曲管理部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

  为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2月22日,垣曲管理部邀请14家单位经办人及职工代表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垣曲管理部负责人李飞向各单位经办人及职工代表介绍了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展情况,并就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述。各参会代表纷纷围绕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状况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精准务实,垣曲管理部认真做好了综合归纳,并以此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着力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举措来督促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