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各管理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座谈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03
  • 10: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各管理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座谈会

2022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查找和解决工作中的作风问题,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垣曲、平陆、新绛、夏县等管理部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相关缴存单位、职工代表就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情况5个方面20项问题征集意见。

  座谈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针对相关政策实施及业务办理过程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各管理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承诺整改期限,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各管理部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检身正己、躬身自省,深入查找和解决工作中的作风问题,树立公积金干部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全力服务好缴存单位和职工,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