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下沉一线进行督导-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02
  • 18:0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下沉一线进行督导

2022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深入各县管理部,对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暗访等方式检查各管理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各管理部开展作风大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一些不足。

  督导组强调,各管理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十大整顿行动件件做深做实;要切实抓紧做好氛围营造、问题自查、警示教育、榜样引领等工作,为作风大整顿活动打好基础;要持续传导压力,推动严的风气向基层延伸,向每一名党员干部覆盖,在净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上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