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02 09:44

各县(市、区)工科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2〕1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请各县(市、区)工科局、市直各有关单位收到通知后,经办员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运城市科普统计”工作群,并将《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盖章后扫描发至邮箱sxkptj@163.com;各县(市、区)工科局、市直各有关单位于6月10日前将本地本部门数据汇总,填写《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并逐页加盖公章,纸质版报送至运城市科学技术局3楼科技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ckjjkgk@163.com。

  运城市教育局要统计市区内所有小学、高中、高校2021年的“科学教育”数据,各县教育局要统计县城内所有小学、高中、高校2021年的“科学教育”数据。

  联系人:樊文菊      8711213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3月1日

  

附件:

  附件1: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doc

  附件2:市直单位名单.doc

  附件3: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