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3-01 17:19

  2月28日,市外事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查剖析情况通报》,并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这次市两会,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是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大会,对动员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开启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做贡献。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地方外事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以实际成效助力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勇担当。要在加快运城市转型发展、解决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四短一缓一减一增”问题方面贡献外事力量,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外向型企业牵线搭桥,要进一步扩大友城交往,积极宣传运城、讲好运城故事,推介我市更多优质产品及企业“走出去”。要转变作风提效能。要以此次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效能,解决工作中的慵、懒、散、慢等问题。做到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