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科技项目管理
关于征集2022年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8 15:17

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项目征集工作,现面向全市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

  一、目标定位

  2022年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要求,聚焦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围绕“合汽生材”战新产业技术瓶颈,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服务全市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战略。

  二、主要支持方向

  围绕全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对以下方向的科技成果转化予以重点引导和支持:

  (一)高新技术成果。以需求为导向,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基础,聚焦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创新成果开展转移转化。

  (二)高价值发明专利。围绕高价值发明专利,即指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专利质量较高、价值较高的有效发明专利开展转移转化。主要包括5种情况:一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明专利,二是在海外有同族专利权的发明专利,三是维持年限超过10年的发明专利,四是实现较高质押融资金额的发明专利,五是获得国家和我省科学技术奖或专利奖的发明专利。

  (三)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成果。征集一批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关键核心领域的“卡脖子”技术成果开展转移转化。

  三、建议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年3月10日前将建议征集表纸质版(见附件)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统筹推进科,建议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ycskjjjhk@126.com。

  联 系 人:王娟平   王蔓菲

  联系电话:0359-8711308

  地    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272号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2月24日

附件:

  2022年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