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科技项目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度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绩效评价及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8 15:06

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科技计划管理,强化项目实施过程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市科技局将对到期需验收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及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评价及验收的范围

  2020年及以前立项且未结题验收的市级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市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在市科技局统一领导下进行,由运城市科技服务中心负责,聘请相关技术专家和管理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验收。

  三、相关材料

  项目承担单位将项目绩效评价(附件2、3、4)及结题验收纸质材料(附件5)分别简装成册一式一份,并填写《项目验收意见》(附件6,不装订),于2022年3月10日前报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初审后统一报送至运城市科技服务中心,最终审核通过后胶装一式五份再次报送,逾期不予受理,项目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材料电子版以项目单位名称命名,由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统一发送至邮箱1820649487@qq.com。

  四、其他

  报送地址:运城市科技大市场

  科技服务中心联系人:史 超   13485338227

  科技统筹推进科联系人:王娟平  王蔓菲   8711308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2月24日

附件:

  附件1:2020年及以前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清单.xls

  附件2:运城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doc

  附件3:运城市科技计划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xls

  附件4:运城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绩效自评表.doc

  附件5: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验收报告.docx

  附件6:项目验收意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