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运城市科技特派员选派及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4 15:38

各县(市、区)工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市科技特派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根据《运城市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方案(试行)》(运市科函〔2020〕3号)、《运城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修订)》(运市科函〔2021〕37号)要求,进一步充实优化市级科技特派员队伍,开展2022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选派要求

  请各县(市、区)工科局根据各自农业主导产业、乡村振兴等工作安排,按照“按需选派、双向选择、突出重点、保证质量”的原则,推荐各县的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人选(每县10人),继续充实运城市科技特派员队伍,提升科技特派员队伍整体服务水平,引导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

  二、坚持动态调整

  突出服务成效,落实考核评价和退出机制。请各县(市、区)工科局综合科技特派员开展工作以来的成效,针对服务期限已满(2020年认定)的科技特派员实行考核评价的动态管理,将绩效评价结果较差、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漂浮或因年龄、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有效发挥作用的科技特派员及时调整出科技特派员队伍。

  三、填报相关材料

  请各县(市、区)于3月23日前,将科技特派员名单、《运城市科技特派员申报推荐表》(附件1)和《拟续聘科技特派员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报送至市科技局农业科,电子版报送至邮箱ycnykjyq@126.com。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2月21日

附件:

  附件1:运城市科技特派员申报推荐表.doc

  附件2:2022年科技特派员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3:拟续聘科技特派员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