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召开工作作风大整顿、业务能力大提升活动部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2-23 09:15

  2月17日下午,运城市统计局召开工作作风大整顿、业务能力大提升活动部署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涑波对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作重要讲话,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武保杰到会指导。市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省属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柴新征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各科室、监测中心、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书面递交了2022年工作承诺,王钰媚副局长宣读了《运城市统计局开展工作作风大整顿、业务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派驻纪检组武保杰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王涑波局长对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对当前全局干部职工存在的7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直截了当点明了工作作风问题的一些突出表现,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涑波局长就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自省,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开统计工作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到思想更重视、行动更坚决、方法更科学、工作更扎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良好的作风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