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安徽省界首市行政审批局来我局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2-02-22 14:12

  2月22日,安徽省界首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翟诚带队一行4人来我局进行考察学习,就我局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作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带队陪同。

  座谈会上,秦国庆副局长对我局政务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交流了政务信息化建设规划、运行、管理、网络安全、数据归集等方面工作。同时,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当下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努力方向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了工作思路、交换了经验做法加深了认识了解。今后要进一步顺畅沟通渠道,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持续提高政务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提档升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翼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