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2-20 21:48

  为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2022年2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推进部署安排。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永主持,机关各科站、单位和副处级事业单位具体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是一次干部作风问题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是突出聚焦五方面20个问题,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推动党员干部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实现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

  会议强调,各科站、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要加强从严管理,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管理好各自科站、单位人员履行职责,要按照机关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准时上下班,完成双签到,请假要履行相关手续;要注重言行举止,端正工作态度,让文明礼仪成为工作的常态;要落实好信访维稳工作;值班工作要做到无缝对接、不空档、不断档。要加强严格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科站、单位人员严于律己,促工作作风转变。要加强严格监管,机关纪委要发挥好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不定期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让严要求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为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