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请您来投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2-18 08:56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请您来投票!

  我市3个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入围

  近日,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获悉,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21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已进入事迹展示和群众投票阶段,其中,我市推选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永济市“大手拉小手 情系留守特教儿童”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盐湖区南城街道钟楼社区居委会3个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入围。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即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据悉,每名网友每24小时只能对志愿者、项目、组织和社区的候选名单各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2月17日至26日,学习强国PC端开设专题页面对候选名单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群众监督。市民朋友可登录学习强国App,浏览网上先进事迹展示,感受志愿者的崇高精神,为心目中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投上宝贵的一票。(记者 陈雁冰)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