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上级文件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公布 2021年山西省绿色商场创建单位的通知
来源:山西省商务厅网站 发表时间:2022-02-17 10:38

各市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培育绿色流通主体,努力推进流通领域绿色发展,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按照《山西省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工作方案(2020—2022年度)》,经过企业申报、市商务局初审、专家组评审、公示,决定认定运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孝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2021年山西省绿色商场创建单位,现予以公布。

  2022年是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实施《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工作方案(2020—2022年度)》的收官之年,各市商务局要按照《山西省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工作方案(2020—2022年度)》安排部署,将绿色商场创建工作作为流通领域实践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要继续加强对绿色商场创建单位的业务指导,主动施策,引导和鼓励绿色商场进一步应用绿色低碳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升绿色消费水平;要及时梳理、总结本地绿色商场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树立优秀典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营造简约适度、节能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山西省商务厅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