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2-14 11:33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记者 裴悦汝)根据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2月10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围绕重点整顿的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11日,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局两中心全体人员和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亚斌全面解读了《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郭亚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活动,深度促进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顿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主要领导要做到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活动,严格按照方案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形成领导带动以上率下全面落实的生动局面,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王建斌就全局开展好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此次活动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惩治不正之风的强烈信号和坚定决心,也是行政审批局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求,此次活动正当其时,要以此为契机,提审批效,提服务能力,全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抓好抓实整顿活动。二是要突出整顿重点。逐条逐项对照方案要求,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用心查摆问题,真实全面反映短板弱项,杜绝零查摆;扎实开展活动,各专项行动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机关干部要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边查边改,有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有即知即改的决心和行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教育、引导、警示、监督在先的理念和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党员干部作风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王建斌局长担任组长,郭亚斌组长担任第一副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落实并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领导组下设办公室,郭亚斌组长担任办公室主任,樊旭红担任办公室副主任,驻局纪检组、机关纪委、运行监管科、政务中心监督科负责人为成员协同推进一局两中心大整顿活动扎实开展四是明确工作要求坚持全员行动,确保组织全覆盖、人员全覆盖;强化过程管控,从严、从心、从实、从细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坚持边查变改,边查边变,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骛虚声,实现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干部状态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机关形象提升;坚持工作活动两不误,注重工作务实创新,力争出一批通过作风转变带来的工作新成果,用工作成绩检验大整顿活动的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活动浓厚氛围坚持开门纳谏,最大限度发动群众,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注重发现典型,加强信息报送力度。以实实在在的整顿成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逾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