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24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11 09:37

  丁小强在五届市委第24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把市两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2月1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24次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开好这次市两会,对于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奋力开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升各项工作报告,做到主题鲜明、符合实际,重点突出、部署得当,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确保大会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进行。要优化会议组织,本着“庄重热烈、简洁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做好会务组织、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两会按照日程安排有序进行。要加强宣传报道,全面展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效,展示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各行业各领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风采,为会议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严肃会风会纪,进一步明确会议纪律要求,全面加强会议期间的纪律监督检查,依法依规做好选举工作,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