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2-11 09:36

       2月10日,运城市能源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市委办《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全局党员干部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着力纠正党员干部队伍作风问题的坚强决心,旨在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贺红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整顿活动的严肃性,要认真对照自查事项报告表中的五个方面20个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做到见人见事,以具体事例查找具体问题,以具体事情体现具体问题;各分管领导要带好头把好关,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活动见真章出实效。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逾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