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2-09
  • 17:1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

  近日,河津管理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六个必须”深刻总结和“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落实到管理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刻不停歇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真正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新的一年里,把中心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