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系统 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2-09
  • 11:5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系统 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

2022

  2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

  张军指出,春节刚过,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工作安排,把狠抓落实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张军强调,省政府关于狠抓落实的十项要求和市政府关于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四短一缓一减一增”问题的七项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市政府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的鲜明导向,以及着力提高行政效能和执行力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学习讨论,吃透精神实质,把狠抓落实作为全方位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采取针对性措施,向“浮庸懒滑慢”等顽瘴痼疾开刀,让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在中心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