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2022年2月份“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2-08
  • 08:3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2022年2月份“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2

  2月7日下午,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人才(高级职称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部分内容,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一支部2022年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精彩瞬间》、《党课开讲啦——榜样》、《学习身边榜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范宝珠:映山红》,传达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共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审议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做好“+”文章,要求党员带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还围绕中央、省委、市委、中心党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岗位实际,畅谈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明确推进落实举措。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