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视频连线检查全市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2-07 11:27

  丁小强视频连线检查全市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用党员干部辛苦付出保障人民群众春节安定祥和

  1月31日上午,省委视频连线检查全省假期值班值守、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值班室视频连线检查全市春节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值守,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保供、森林防火等工作,用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为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市委多次作出部署。农历除夕一大早,丁小强就来到市委总值班室,首先与三门峡黄河大桥平陆卡口和运城市第二医院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视频连线,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虎年吉祥、阖家幸福。随后,丁小强检查调度各县(市、区)的节日应急值守工作,听取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频连线中,丁小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县、乡、村各级闭环落实的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强化针对性举措,坚决防止漏管失控,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值守能力水平,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畅通紧急信息报送渠道,强化应急指挥协调调度,做到发现情况迅速、报告情况准确、处置情况稳妥,更好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丰富市场供给,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要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生产企业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确保原材料和产成品等各项生产物资运输畅通,水、电、气、热等各项生产要素满足生产需求。同时,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乡友回乡机会开展招商引资,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