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2021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时间:2022-02-07 10:40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统筹部署2022年新任务,119日下午,运城市外事办召开2021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对2021年度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针对性提出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杨云英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干劲不能松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积极创新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助力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要着力提高个人素质,善学习、重实践、懂感恩;要提升工作标杆,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述职,在全办形成相互学习、增加了解、增进团结、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久久为功,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外办队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