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2022年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2-01-31 11:52

  2022年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丁小强致新春贺词 储祥好主持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2年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会场外,写福字、剪窗花,年味浓浓;会场内,品清茶、话发展,暖意融融。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和运城军分区,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运城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他说,2021年,是运城发展史上极不寻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一年,最让我们喜庆的是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筑牢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最让我们振奋的是“运城现象”持续巩固拓展,地区生产总值历史性突破两千亿元大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迈上百亿元台阶,主要经济指标位于全省前列,跑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最让我们难忘的是打赢了抗疫、抗洪两场战役,为维护抗疫大局作出了运城贡献,实现了“没有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最小、受灾群众满意”目标,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最让我们欣慰的是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丁小强指出,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来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士气和信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让运城的经济发展更有后劲、改革开放更有活力、文化建设更有力量、城乡建设更有温度、生态环境更有质感、人民生活更有品质;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激励河东儿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大展身手、施展才华,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要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让运城各项事业发展如虎添翼、虎虎生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法检两长,市级退休老干部代表,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群团组织代表,驻运部队代表,全国或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离退休军人、烈军属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社会阶层、工商联、侨联、宗教界代表,台胞台属代表,优秀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团拜会。(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