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煤炭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30 10:05

   1月26日,运城市煤炭工作会议在河津市召开。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朝科,河津市副市长王高红,河津市能源局、平陆县能源局负责同志和晋南煤业公司负责人、平陆大金禾矿业负责人、各煤矿矿长参加会议。

       贺红生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及省内能源供需形势,指出,2021年全市煤炭系统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国内能源新形势和新挑战,全市煤炭工作稳中有进,为“十四五”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贺红生就2022年运城市煤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从煤炭增产保供、智能化建设、绿色开采、产能公告、煤质管理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同时就煤矿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市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