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2022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华彩绽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1-29 10:26

  竞进有为 活力运城

  2022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华彩绽放

  花开河东奋进新时代,活力运城绽放盛世花。1月27日,2022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华彩绽放。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武警官兵、公安干警、道德模范、环卫工人、医务工作者等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演出,喜迎虎年新春佳节。

  演播大厅,笑语盈盈、欢声阵阵,洋溢着如春的暖意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晚会在充满节日喜气的歌舞《虎娃迎春》中拉开序幕。歌舞《我们和祖国一起过年》舞姿妙曼、旋律悠扬,唱出了辞旧迎新的新气象,舞出了欢度佳节的好心情;二胡齐奏《战马奔腾》彰显出市委、市政府脚踏实地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踔厉奋发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劲头;小品《河东驿站 我的驿站》幽默生动地讲述了发生在河东驿站的感人故事,演绎了“好事办到人民心坎里”的为民情怀;舞蹈《火烈鸟》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尽显生态盐湖的好风光;女声独唱《奇迹》慷慨激昂,唱出“运城现象”的骄傲与自豪;爵士舞《boom蹦》活力十足、动感时尚,洋溢着河东年轻人的青春风采; 少年鼓乐《戏鼓》鼓点欢快、表演生动,展现河东少年对传统绛州鼓乐的传承与创新;大同数来宝《婆媳之间》风格清新、诙谐幽默,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也显示出兄弟市之间的深厚情谊;蒲剧《威震华夏》高亢激昂、精彩绝伦,绽放历久弥新的蒲剧魅力,唱响忠义仁勇的关公精神;配乐诗朗诵《向春天报到》,深情回顾去年运城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站在2022年的全新起点,吹响新征程的号角;女声独唱《领航》、歌舞《难忘今宵》把晚会推向高潮,抒发全市上下展望2022年美好前景,以勇毅笃行、虎虎生威精气神,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今日运城》App手机移动客户端、运城视听网、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官方视频号等同步进行直播,共有60多万观众通过网络收看了晚会直播。(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